大方:市民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9日18: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段时间,在大方县第二人民医院(恒大医院)、慕俄格街道办事处、瓢井镇等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们排起长长的队伍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

市民排队接种新冠疫苗。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大方县在每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都设置了留观室、异常反应处置室,并配有医护人员,接种后的市民需在现场留观至少30分钟,由医护人员确认无异常反应后才在疫苗接种卡上盖章离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全部流程。

市民登记核实信息。

上午9点,大方县第二人民医院(恒大医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已排起了长队。在门口进行实名登记后,市民就可以进入登记室内,医务人员一对一进行健康状况询问和登记个人信息,最后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开始进行疫苗接种。

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大方县共设立32个疫苗接种点,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登记预约,根据安排及时接种,以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文/图 钟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