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基层站所开放日”“执法体验周”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6: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大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邀请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代表、网约车公司驾驶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执法体验周”活动。

打击非法营运执法活动。

听取交通执法工作意见建议。

代表们参观了执法大队投诉中心,观摩了交通行政违法案件查处分离流程和乘客投诉处理流程,参与体验交通行政违法案件查处、乘客投诉处理和参与打击非法营运和查处道路运输车辆违规经营行为的执法活动,并对交通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体验执法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安全知识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拉近了交通运输部门与群众的联系,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

代表参与执法体验。

“开展执法体验活动,加强了执法部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下一步,要把执法体验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下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也让群众理解和支持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理解执法人员的执法环境、执法过程,共同营造大方县交通运输市场的良好环境。”大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晏杰说。(文/图 钟欢、郑玮)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