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2021年05月18日17: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巴西足球教练吉列尔梅先生给小球员们讲解足球知识。何力辉摄
巴西足球教练吉列尔梅先生给小球员们讲解足球知识。何力辉摄

近日,恒大足球学校与大方县政府签署《恒大足球毕节(大方)青训中心合作协议》,通过共同建设足球青训中心,实施专业化、体系化、规模化培养模式,大力提升青少年足球培养质量,不断扩大精英足球人口基数,助力中国足球青训强基工程。

签约仪式前,恒大足球学校青训总监,曾经率领巴西队获得两次南美锦标赛冠军和2019年U17世界杯冠军的著名足球教练吉列尔梅先生对大方天河实验学校小球员们讲解了足球专业知识,拓宽小球员们视野,让小球员们受益匪浅。

作为恒大足球学校在全国布局的第16个青训中心,贵州毕节(大方)青训中心以大方天河实验学校、恒大第二小学为训练基地,校园足球普及提升工程将辐射整个毕节市及大方县所有学校。恒大足球学校将委派前中超球队职业球员陈鹏作为青训中心的专业教练常驻大方进行足球运动教学。

据了解,恒大足校成立于2012年,以“振兴中国足球 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是世界规模最大、设施一流、办学成果显著的新型足球学校。目前,恒大已累计投入近30亿,足校精英生超1000人,获国内外冠军116个,入选各年龄段国家队452人次。

恒大足球毕节(大方)青训中心的成立,是大方县在东西部协作教育帮扶背景下,在全社会和各级领导共同关心支持下,与恒大足球学校共同实施“广黔同心”中小学足球帮扶计划结出的丰硕成果,对大方县乃至整个毕节市中小学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将产生深远的意义。(何力辉、赵焦玉驰)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