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5月18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巡回指导培训会议精神,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有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县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知,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县委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工作重点,紧扣中心大局,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精确引导,注重总结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各组长、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王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