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开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年05月10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开区工作座谈会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会议并致答谢词,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开区相关部门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珺茗代表安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近年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尽心尽责为安顺经开区脱贫攻坚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无私的帮助下,安顺经开区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成绩斐然。青岛西海岸新区以“真扶贫、扶真贫”的实际行动,主动扛起结对帮扶责任,从资金、人才、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给予安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倾情帮助和倾力支持,为经开区按时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助推作用。

李金国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和安顺经开区虽然相隔千里,但两地有着一样的绿水青山,有着同样真挚的友谊和感情。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继续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深度合作,继续发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发展格局。(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