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水务项目欠薪巡察24村民5万元务工工资获兑现

2021年05月10日15: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天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巡察组各位领导的帮忙,让我们终于拿到了工资”,堰塘村村民田茂江高兴的说。

自开展县委第十四轮巡察以来,德江县委第二巡察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把巡察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5月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高山镇堰塘村三楼会议室举行巡察水务项目欠薪兑现现场会,为24名村民发放共计5万元务工工资。

据了解,4月25日,德江县委第二巡察组到高山镇堰塘村走访,在黄庭勇家得知2019年县水务局实施的人畜饮水工程项目,施工方至今仍拖欠村民务工工资。第二天,德江县委第二巡察组迅速联系县水务局项目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通知项目施工方主要负责人到办公室进一步核实,协调施工方近期兑现。事后,施工方负责人筹集资金5万元,于5月9日上午到堰塘村兑现给村民部分工资,同时,德江县委第二巡察组及相关部门也将继续跟进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完美收官。(陈士武、王显、李润 )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