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下乡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3: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6日,铜仁高管处德江路政执法大队联合德江公路养护段、德江县交通运输局等路政部门在德江县煎茶镇客车站开展了以“学党史 当先锋 护公路 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12名宣传员准时来到德江县煎茶镇客车站门口,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对过往市民、乘客、客货车司机等人员开展宣传。为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系列活动,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切实更好引导广大群众高速公路平安出行。

活动中,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爱护路产等法律法规。

路政员主要宣传讲解了《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和驾驶员朋友们的充分肯定,现场解答了很多驾驶员们在通行高速公路中遇到的困惑,切实提升了驾驶员们通行高速公路的常识以及应急救援知识。

相关链接:德江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秉持“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切实为广大司乘人员办实事,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宋浩洋、李润)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