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交警半小时查获广州市民被套牌车辆

2021年05月08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查获被套牌车辆及该车驾驶员。
查获被套牌车辆及该车驾驶员。

人民网贵阳5月8日电(王秀芳) 5月8日,记者从南明区交警大队获悉,5月5日17时许,一位广州市民来电110报警称:2021年5月5日下午,其手机收到名下小型越野车在贵阳花果园C区停车场进出的信息。早在4月28日,自己就收到过在贵州高速超速违法的提示信息,并已于4月29日向广州市公安局报案其车辆被套牌。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南明区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陈飞飞带领民警邓钦文和几名辅警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在物业人员的配合下,迅速在花果园C区展开布控排查。半小时后,涉嫌套牌的车辆在C区19栋地下停车场被找到。该车驾驶员到场后,只能出示涉嫌伪造的机动车登记大本,无法出示车辆的其他手续,民警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传唤驾驶员到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接受调查处理。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涉嫌使用伪造车辆机动车号牌,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案件侦查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图片由南明区交警大队提供)

驾驶员指认被套牌车辆。
驾驶员指认被套牌车辆。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