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举行“人才日”校园招聘会

2021年05月08日08:4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7日,云岩区“人才日”系列活动“选才纳才·共创未来”招聘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多所高校的8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由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州艾森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指导、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80家企业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和实习锻炼的机会。

近年来,云岩区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从拓宽维度、聚焦精度、提升温度三方面着力,营造出鼓励创新、支持创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不断打造更优人才生态,为贵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实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