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公安:用坚守护航百姓平安

2021年05月05日1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特巡警大队高速路口卡点,守一道门,护一座城。
特巡警大队高速路口卡点,守一道门,护一座城。

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的社会秩序平稳,普定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全面投入景区安保、交通安全排查、社会面巡逻防控、营业场所检查等工作中去,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

普定县公安局穿洞派出所对辖区景区开展安全检查以及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景区旅游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协同景区管理人员加强人流量集中时段的巡查,为游客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普定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普定高速路口卡点,对来往车辆开展盘查,检查驾驶人员信息,做好外来车辆进入登记和防疫信息核对,确保做好出行高峰游玩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普定县公安局黄桶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指导整改,同时督促辖区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做好场所消毒及外来人员登记。

普定县公安局各所、队值守岗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全面部署值班备勤力量,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加强重点地段、重要时段的巡逻工作,做好社会秩序维护,为全县人民的平安保驾护航。

普定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包保山头值守,严防、严守、严控,全方位筑牢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普定县公安局全警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出行群众出行安全,加强景区、易拥堵路段的疏导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做好执勤巡逻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将群众的安全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维护全县的社会治安稳定。(图/文均由普定县公安局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