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全力服务和保障骐信煤焦化产业项目在瓮安的推进

2021年04月29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7日,瓮安县召开骐信煤焦化一体化项目专题推进会。瓮安县领导孟先锋、罗培林、周后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先锋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骐信煤焦化一体化项目是瓮安县新型工业化百亿倍增行动的主导产业链之一,是“实施一个行动、构建一个体系、抓好三大举措”的具体体现,骐信煤焦化一体化项目在瓮安的建成投产,是“十四五”时期瓮安县发展新型工业化强有力的要素保障。瓮安县在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工业发展方向中,以磷化工为依托,以精细化工为方向,以山地组团为载体,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园区总规与产规,给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力服务和保障好骐信煤焦化产业项目在瓮安的推进情况,以高效、细致、体贴的政务服务理念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支撑,为瓮安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骐信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作交流发言。(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