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二次座谈会

2021年04月27日17: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6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游永平主持召开了南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广泛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南明区政法队伍顽瘴痼疾内容及整改措施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就我区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向参会代表公布南明区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措施。与会代表们对南明政法队伍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政法职能作用,改进政法队伍作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

游永平对到会代表诚恳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对当前能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制定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主体,责令限期整改,力争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推进南明政法工作的重要举措。最后,游永平向参会代表郑重承诺,将把 “开门搞整顿”贯穿始终,用心倾听群众呼声、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邀请群众参与,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共同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常治。(文/图 金方椿、余爽)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