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州省定向运动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04月27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4月24-25日,贵州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举办了定向运动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全省70余人报名参与了培训。云南省定向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国家级裁判李汝谦,江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分会副主席、国家级裁判谭锋,贵州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副会长、国家级裁判石兴宇,贵州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秘书长李东伟,贵州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主任柳孟利,贵州大学户外运动专业教师、定向队教练罗赣,以及贵州医科大学户外运动专业教师、定向队教练李波出席了开班仪式。

据介绍,此次开设培训班,是为了加强我省定向运动裁判队伍的管理,完善该运动裁判人员的持证上岗机制,从而提高我省定向运动裁判队伍的执裁水平,以此做好贵州省定向运动裁判人才的储备工作。(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