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老年代办窗口 用心办实事解民忧

2021年04月27日17: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老年人到老年人代办窗口办理相关业务。这是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切实解决当前部分老年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为老年群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便利化服务。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芳:“通过设置“老年人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对老年人提供免排队、有限办理等服务,配套轮椅、老花镜、急救药品等,全方位为老年人提供便利。”

同时,政务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还表示,遇到老年群众来办理事项时,一定会主动提供代办帮办服务,坚决防范老年群众“办事难”现象发生。同时,还将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减少老年群众跑腿次数。做实做细为老年群众服务的各项工作,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