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首个技能人才工作站成立

2021年04月27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吴小强在座谈中。 钟正超摄

4月26日,修文县首个技能人才工作站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小强为工作站授牌。

据悉,修文县首个技能人才工作站依托贵州景诚制药有限公司李光立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由2名省级劳模、1名市级劳模及其科研团队组成,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队伍,带动引领全县技能人才在技能传授、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吸纳、培育一批高技能人才,为实现“强修文”行动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撑。

技能人才工作站授牌现场。 钟正超摄

吴小强指出,技能人才工作站的成立,是改革创新的现实需要,工作站要切实发挥作用;立足行业做好引领示范;多做贡献,现实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个人价值三方共赢。(陈静、钟正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