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卫生健康局:表彰先进激励斗志

2021年04月26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4月23日,赫章县卫生健康局表彰31名卫生健康人才(含3名广州市番禺区帮扶专家),并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赫章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为向该县优秀卫生健康人才致敬,表示将继续营造尊重人才、服务人才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

座谈会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树牢人才意识,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做好人才团结、引领、服务工作。希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位帮扶专家和人才以赫章为家,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切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进业务、服务群众,将个人发展融入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为赫章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喻 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