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数博会:难忘数博,相约2021,线下相聚安排!

2021年04月23日11:24  来源:贵阳网
 

2021数博会拟于5月26日至28日举办。此次活动,线下观众采用预约制,错峰参观确保安全。时隔两年,期待已久的数博会线下活动就要来了。众网友听说可以线下相聚,早已蠢蠢欲动。

回味历届数博会 场场皆是精彩

新浪网友@汪汪不叫汪汪:提起记忆最深刻的数博会,当然要数2017和2018年啦,BAT三大掌门人连续两年齐聚数博,可见数博会的影响力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也足以见得大数据发展的浪潮已经在贵阳这片热土上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航道。

网易网友@最爱不过冰可乐:路标有wifi、能导航、会报警……2019年数博会上的5G智慧街区最让我记忆深刻,本来以为会在几年后的未来才能看到的场景,没想到现在在贵阳已经随处可见了,这项科技对我们的生活来说,可是实打实的便利,我现在出门运动都不带手机了,想去哪里在智能路标上一点就知道,而且休息的时候还能看看新闻,真的觉得生活方便了不少。

搜狐网友@爱喝奶茶的美少女:说起数博会,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每年都会发布的“黑科技”,每当这些黑科技发布,总能刷爆我的朋友圈,每逢那几天我和同事们的聊天话题都离不开它们,对于未来的畅想也越来越美好。

期待2021数博会 处处有新亮点

新华网网友@小阿飞:2020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没能亲临数博会现场,今年3月1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市长、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晏通过新华网向社会各界和网民朋友发出了诚挚邀请,市长都发话了,相信今年的数博会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贵阳网网友@起昵称好难:今年数博会BAT三巨头要不要来?还有哪些黑科技要发布?贵阳未来大数据要如何发展?电影里的高科技生活离我们还有多远?最重要的是我能不能预约到线下看展名额?……随着2021数博会的临近,这些问题最近总是环绕在我的脑中,我对今年的数博会也越发期待了~

今日头条网友@时政我来看:我听说今年数博会论坛将邀请政、商、学、研等专业人士论道数博,围绕“十四五”期间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产业和大数据应用,分析趋势、发布规划,大数据将如何助力贵阳“十四五”发展,这是我十分好奇的事情,期待在今年的论坛上可以聆听各位大咖的见解。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