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19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进一步培育优良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创造工作佳绩,推动县委宣传部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伍靖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及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及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的通知》《全市违反会风会纪的通报》。传达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作风建设论述摘编》。

会上,宣传部干部职工认真检视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检视发言围绕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对照六个方面 49 条作风问题负面清单,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找问题、找原因,抓整改、抓落实。

检视发言说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涵养为民情怀,真正把群众摆到心中最高位置,把基层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作为做事情、干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筑牢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思想意识。

会议强调。

会议强调,要针对各自查摆出来的问题,相关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逐一对照梳理,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对标对标逐一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图/文 狄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