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委政法委:以五个“树立”为目标推进作风转变

2021年04月19日15: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定县委政法委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集中学习,进行个人对照检视,以五个“树立”为目标,扎实推进作风转变。

一是树立狠抓落实的好作风。根除以安排当落实、层层安排、层层加码的官僚主义思想,彻底改变把“说了”当成“做了”,把“做了”当成“做成了”,把“做成了”当作“做好了”的不良现象,彻底解决“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作风顽疾。

二是树立通力合作的好作风。干部职工要精益求精开展好职责职能范围内的工作,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协助其他领导干部开展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主动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能不顾工作效果、工作影响把本应该由自己做的事强行摊派给干部职工。

三是树立务实高效的好作风。每一位党员干部一定要脚踏实地干实事,真正地沉下心,俯下身,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提升办事效率,切实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让“干就干好、争就争一流”蔚然成风。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四是树立遵规守矩的好作风。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正常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政治上明辨是非、坚定信念、坚持原则、令行禁止;在工作上遵守章程、严格程序、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生活上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把住小节、守住底线。

五是树立为民服务的好作风。要热情接待来信来访和办理各种业务的群众,以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为目标,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着力帮助解决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邓斌、华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