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新蒲新区反馈问题整改暨巩固整改成效常态化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年04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6日,遵义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新蒲新区反馈问题整改暨巩固整改成效常态化工作调度会召开,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蔡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确保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找准工作短板和不足,坚持点与面结合、个性与共性结合、治标与治本结合,主动作为,上下联动,推动整改成果落地落实。要立足职能职责,讲究工作方法,坚持举一反三,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标本兼治。要将此次巡察整改成果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治理效能,切实净化新区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四区一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新蒲新区相关单位及新蒲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娇娇)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