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2021年04月17日12: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紫云县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省局、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活动要求,4月16日上午,紫云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县局党员前往羊场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合影。

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代表向矗立在公园正中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和感恩,正是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才让我们迎来如今的幸福生活。

肃穆的誓词宣读中,全体党员一脸庄重,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革命先辈的英魂,用洪亮的声音喊出铮铮誓词,短短80个字,是对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诚挚敬意,也展示出我们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向烈士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再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心灵的净化,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也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图/文 李东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