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向云岩区反馈督导检查情况

2021年04月16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4日,贵州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云岩区开展督导检查反馈会在云岩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云岩区森防检查情况。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贾国斌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处长勾清泉,省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监督局四级调研员谢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处二级主任科员樊炜曦,省林业局防火处二级主任科员张仕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出席。

贾国斌强调,云岩区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要统筹协调,标本兼治,认真抓好各行业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要齐抓共管,加强源头管控,强化隐患整治,消除火灾风险。要加强基层防控,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形成长效常态。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安全意识。

王黔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是对云岩森防安全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集中会诊”,云岩区将把这次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坚持全面整改到位,坚持隐患排查到位,坚持责任压实到位。同时,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加快推进基层安全生产和应急能力建设,落实分类分级监管,加快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全力确保云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将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开拓安全稳定新局面。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