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六盘水市政府召开省十一运会筹办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4月13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与六盘水市政府副市长李丽一行在省体育局9楼会议室召开省十一运会筹办工作推进会。

会上,双方就省十一运会筹办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急需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

李丽表示,目前省十一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虽然在场馆改造和竞赛设备器材等方面确实还存在一些实际困难,但相信在省体育局和六盘水市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解决问题完成各项筹办工作任务。

肖俊指出,要按计划加快推进筹办工作,一是再次梳理明确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项目竞赛时间和场馆安排,特别是开幕式后的赛期安排,要确保做到统筹兼顾。二是进一步梳理明确竞赛设备器材缺项清单,加快比赛场馆建设改造进度。三是启动筹备倒计时1周年活动。四是筹备好本年度锦标赛,利用赛事对场馆条件、赛事组织和接待能力进行测试,做好查缺补漏。五是尽快启动官网建设,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群体处、文宣中心和六盘水市政府、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竞体处)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