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果揭晓

6个工种角逐出冠军

2021年07月30日09:47 |
小字号

平凡岗位练本领,激情赛场显身手。经过3天激烈角逐,7月29日,六盘水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煤炭行业)圆满落幕,选手支成选、李方华、杨小江、赵应松、张红星、胡荣红分别斩获综采维修电工组、综采维修钳工组、液压支架工组、综掘机司机组、瓦检工组、救护救援组第一名。

闭幕式上,评审专家对本次竞赛进行技术点评。组委会对竞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颁奖。

本次技能竞赛不仅是对全市煤炭行业专业技术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和大练兵,也是通过以赛促学,在技能提升方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赛前,各参赛队精心组织、准备充分;赛中,选手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充分展示出了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广大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大岗位培训和岗位练兵力度,保持苦练基本功、扎实学技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我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将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继续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力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为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张 兰、卯 阳)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