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文峰街道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21年04月14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为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水平,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黔西文峰街道近期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街道各社区由第一书记带队,依托网格划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大走访活动,访问题、问建议,并及时将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问题、对社区工作的建议情况细致登记、详细记录,统一汇总、即时化解整改,努力做到隐患不过周,将各种矛盾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基层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时,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保护辖区网络信息安全,遏制不法分子的恶意企图,街道组织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及“金钟罩”反诈小程序安装注册宣传推广工作。

下一步,文峰街道将继续在落实、落细、落地上下功夫,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夯实基层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根基,全力做到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李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