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林业局到瓮安开展“学党史、祭先烈,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2日,贵州省林业局局长胡洪成率队到瓮安开展“学党史、祭先烈,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实践活动。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瓮安县委副书记高峰,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福勇参加活动。

在瓮安事件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取介绍以及图文展示,深刻认识到瓮安事件的深刻教训、社会影响和事后的治理经验。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深化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冷少农烈士故居,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解说,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向冷少农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家在追忆革命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胡洪成在讲话中要求,省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铸忠诚听党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史增信明方向跟党走,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勇于担当,努力守好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要做到学史崇德强引领促清廉,努力营造全局良好的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做到学史力行践行初心办实事,在乡村振兴开新局和生态文明建设出新绩中展现林业担当作为。(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