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经济开发区:建设绿色园区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3日15: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定县经济开发区在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工作中,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勾画园区发展蓝图,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树立重工业、强工业、兴工业的导向,奋力打造绿色园区。

走进普定县经济开发区,48.5万平米的标准厂房坐落有序,12公里主干道、7公里支干道、2000余套公租房、各类管道规范铺设,新增建设核心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实现全覆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

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杨成福告诉记者,该区域按照一区、二业、三品、四大的工业经济发展思路, 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把园区发展作为“第一抓手” ,把绿色发展作为“第一路径” ,推进普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市倍增行动计划的安排部署,力争三年坚持百亿级产业园区 5年建成两百亿级产业园区。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大会精神,普定县经济开发区立足优势,发挥特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先导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发展步伐。(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