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对门小学富珍教学楼捐赠仪式举行

2021年04月09日16: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8日,经开区对门小学富珍教学楼捐赠仪式举行,华兴GIO控股集团董事长葛小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市文化馆副馆长吴发健出席活动,经开区教育局、西航办相关负责人及经开区对门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葛小松向在场师生及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每一个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自己的根在安顺,在经开区,捐赠富珍教学楼让自己与母校联系更加紧密。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英才。

吕庆指出,葛小松热心慈善,反哺桑梓,情系经开区教育,心系家乡学子,这种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教育本身是一项公益事业,它的发展离不开慈善力量的助推,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此次对门小学富珍教学楼的捐赠,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促进优质教育水平的提升。(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