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8月13日开启

2021年04月09日16: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9日电(高华)4月9日,记者在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房交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房交会以“品质人居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区规模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商品房、公寓、低密度住宅以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银行、金融、投资理财机构、保险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也将得到展示。此外,家博会将与房交会同期举办,形成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房、家装的便利。

发布会上,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对展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由协会在2020年策划推出的行业专著《房地产纠纷裁判与规则》也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随着相关负责人点亮房交会启动仪式的大屏,预示着今年房交会参展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新一轮机遇。”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俐表示,迎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坚决以稳字当头,开展好行业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往纵深推进贵阳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在全体房企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多绿色、生态、宜居、智能的人居产品和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为增强与市州互联互动,组委会将前往贵阳市大型社区、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铜仁市的核心商圈及旅游景区,开展市州宣传推介活动,运用活动植入和主题展位搭建的方式,采用静态、动态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全面展现贵阳生活、旅游、环境等优势,吸引省外及市州旅游者到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