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科所赴贵阳市森林公园缅怀革命先烈

2021年04月08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草长莺飞,又是清明。特殊的日子里,为中华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在我们心中重逾千钧。

4月6日,破晓晨曦,细雨中,在党支部书记、所长甘春龙同志带领下,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一行24人(含退休职工4人)赴贵阳市森林公园对国际援华医疗队展开追思。

春雨过后空气清新,纪念碑前庄重静穆,来往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默哀追思,感受革命烈士、为华捐躯的助华友人的峥嵘岁月。

大家浏览图片资料、观看碑文,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被革命烈士为实现共产主义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所折服。

时光飞逝,当初荒郊野岭的救护总队驻地已经变成统一规划管理的休闲公园,这几座纪念碑仿如几本厚重的史书,一年复一年,一代复一代,在带有岁月痕迹的石碑上一如既往的诉说曾经的硝烟和在硝烟中永生的鲜活生命。(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