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修文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追思先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0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8日,中共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联合中共修文县自然资源局一、二支部组织自然资源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到修文县烈士陵园、六屯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思先烈·感恩奋进,依托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题系列活动。

到修文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张溢摄

全体党员干部到修文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举行默哀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举行“重走长征路·传承长征魂”活动。张溢摄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六屯镇红色教育基地举行“重走长征路·传承长征魂”活动,亲身感受长征路上的艰辛。活动现场,开展“模拟抢救伤员”活动,学习止血、包扎、搬运、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和技巧。接着全员高唱红歌,慷慨激昂重走长征路。在大木红军文化广场听取《朱德——伟大的人格魅力》课程,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全面的了解红军长征路上的故事及朱德元帅伟大的人格魅力。修文县自然资源局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