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黄平机场夏秋航季 新增重庆、武汉、丽江等新航线

2021年04月08日08:4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石含开)近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凯里黄平机场获悉,该机场正式开始执行2021年夏秋航季换季安排,新增重庆、武汉、丽江等多个城市新航线。

据介绍,福州至凯里航线,每周2/4/6由福州航空执飞;武汉至凯里、重庆至凯里航线,每周1/3/5/7分别由重庆航空执飞;杭州至凯里至丽江航线每周2/4/6由长龙航空执飞,具体详情请咨询凯里黄平机场官网(0855-3930888)。

此次执行夏秋换季航班后,该机场将取消原执飞的成都、济南、长沙航线,这也是凯里黄平机场为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携手长龙航空、福州航空、重庆航空、长安航空等航空公司对凯里黄平机场的航线网络优化调整,进一步拓宽凯里、黄平及周边县份对外发展渠道。

截至目前,凯里黄平机场共执行6条航线,通达7个城市,分别为:凯里至西安、凯里至茅台、凯里至重庆、凯里至武汉、凯里至福州、杭州至凯里至丽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