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教育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2: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赫章县政府网消息:4月2日,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在哲庄坝红军战斗遗址纪念碑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清明祭奠烈士活动,纪念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从赫章本地的革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县师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午10时许,祭奠烈士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献花曲》旋律中,县教育科技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相关负责人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向烈士墓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哲庄镇学校有关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哲庄坝红军战斗故事”。

活动号召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承先辈之遗存,尚拼搏之精神,穷集体之智慧,谋教育之大业,做新时代奋斗人;要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住、巩固好,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奋力书写赫章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依次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赫章县教育科技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