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举办讲座

2021年04月06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民族大学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以“党史教育-百年风华 铸就辉煌”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在贵州民族大学15号楼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贵州民族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本次讲座由贵州民族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邀请了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原副院长、法人、一级巡视员王国麟院长作为主讲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俊、党委副书记许勤山(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封贵平、文学院师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王院长的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党史教育展开。他说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可知得失,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要求。王院长讲述了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有推翻三座大山,建立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走改革开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党的几次重要会议。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拓前进,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

最后,陶健馆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