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税务:税宣月发令枪打响 青年文明队率先出征

2021年04月02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4月1日上午,贵安新区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贵州贵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俊随即带领税收宣传“青年文明队”,来到贵安高端装备制造园走访调研。

车俊一行先后深入贵州泰和超硬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航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仪器检测车间等,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前景。

“之前电话问需,你们提出的涉税问题解决没?”在高端装备制造园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车俊关切问道。“今天带着‘青年文明队’过来,还是为了能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对我们的税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东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德西格姆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提出的6个涉税问题,由年轻业务骨干组成的“青年文明队”分别回复或解决。

“去年公司一度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窘境,好在1100多万元的增值税退税款及时足额到账,企业得以恢复元气,实现正增长,今年预计总产值4.37亿元,增幅38%。申报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也快批下来了,对于未来发展,我们信心满满!”福爱电子(贵州)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周赞激动地说道。

“今年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奔着问题来,不搞花架子,做实做细‘贵人服务’,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注入‘税动力’。”车俊表示。(王保生、张紫韦)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