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1日10: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思南县市场监管局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部署,丰富教育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动员大会,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

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每日一学、阅读红色书籍、撰写读书笔记等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深入了解,激活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激励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满怀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临街商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思南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黄丽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