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人民大道万达瑞华酒店项目奠基开工

2021年03月29日17: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3月29日电(王秀芳) 3月29日,贵阳市云岩区人民大道万达瑞华酒店及高端奢侈品商业项目举行奠基仪式,顺利开工。

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致辞。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介绍,当前,云岩区正积极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机遇,以城市现代化和产业现代化同步推进为主要抓手,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人民大道作为省、市重点打造的连接南北穿越中心城区的城市主干道,是支撑贵阳老城发展的新骨架,也是云岩实现城市空间重构、功能重塑、内涵重赋的重要载体。另外,人民大道周边配套资源丰富、人流密集,轨道1、2、3号线贯穿其中,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将重点布局金融、商务、高端酒店、顶级购物中心、总部楼宇等新型产业,打造全国一流的贵阳中央商务区。

“人民大道万达瑞华酒店项目是云岩区坚持高标准发展的实际举措,也是打造人民大道中央商务区的重要支撑,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人民大道中高端产业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王黔表示,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精品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开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