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春风助力白酒包装产业向“黔”进

2021年03月23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次包装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非常及时必要,在我们经济开发区包装产业初步发展阶段,税务部门给我们送来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就像送来了‘定心丸’。”近日,贵州省人大代表、贵州振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市新蒲新区印刷包装协会会长乔石对税务部门和管委会联合开展的送政策服务上门活动赞不绝口。

近年来,贵州省白酒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明显优化,品牌效应加快提升,产业链条持续延伸。白酒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为包装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不断有包装配套企业入驻遵义市新蒲经济开发区,目前正常投入生产的企业已有40余户,实现产值5.14亿元。

为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省内包装产业的号召,助力园区内包装企业扎根新蒲,为包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及包装产业结构优化保驾护航。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新蒲新区税务局联合遵义市新蒲新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开展“税收政策送春风,助力包装产业向‘黔’进”送政策上门活动。主要针对包装行业涉及到的税收政策为企业代表逐一进行讲解辅导,重点介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政策,并从防控涉税风险方面为企业提供建议。

“疫情期间,税务人员还上门为我们宣讲政策,提供一对一服务,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大支持,2020年度我公司享受增值税减免达15万元,其他各类税费减免达2万元,真正享受到了政策红利,我感觉在新蒲投资兴业,不仅有获得感,更有幸福感和安全感!”乔石表示将发挥好印刷包装协会作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协同发展,完善产业配套,真正实现包装产业发展向“黔”进。(王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