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贵安税务:深入华为走访问需 宣讲政策送去春风

2021年07月16日17:44 |
小字号

近日,贵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俊带队到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调研座谈活动。

“在企业所得税方面,因你们主营业务属于《西部大开发鼓励类产业目录》里所列产业,且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60%以上,所以可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向华为方介绍了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优惠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由业务骨干现场解答,共解决企业难题2个、涉税咨询3条。

座谈会后,车俊一行来到华为七星湖数据中心,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纳税申报、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对项目可能涉及到的增值税预缴等涉税风险及时进行提醒,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

“税务局的服务越来越好了,我们可以通过微信群、税企互动平台随时反馈问题,并且很快就能得到答复。而且经常主动问需,答疑解惑,这让我们很有归属感、获得感。”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感叹道。

“今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新区大企业、大项目涉税服务工作。优选业务骨干成立涉税服务团队,为大项目、大企业开展全流程“管家式”精细服务,主动深入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企业问需求、宣政策、帮发展,及时为企业解决涉税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力求为“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税务力量。”车俊介绍道。

贵安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开建,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建国,陪同调研走访。

来源:贵州省税务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