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出征号角 紫云自治县欢送45名新兵入伍

2021年03月18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会现场。

3月17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欢送会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涛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杨平,县人武部部长吴浩强出席欢送会。县征兵办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新兵及家属参加欢送会。

大会现场。

欢送会上,45名优秀青年身着各式迷彩、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即将带上梦想与担当奔赴军营。县人武部部长吴浩强宣读了入伍新战士名单和入伍方向;与会领导为入伍大学生颁发入伍奖励金;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发言。

大会现场。

杨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们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拼搏进取,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工作、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担当的“四有”革命军人,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大会现场。

最后,陈涛政委寄语新兵们要关注家乡建设,珍惜到部队锻炼的机会,努力提高本领,以实际行动汇报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彭俊伟)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