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年03月17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14日,印江自治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印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世怀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天禄作主旨发布,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成海,县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县纪委副书记邹书军出席新闻发布会。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今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在全国政法系统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整顿对象包括政法委机关、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发布会上,李世怀指出,2021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政法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会上,印江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答记者问。

印江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发布会。(谢开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