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税务局

服务“不打烊” 办税“加速度”

2021年03月16日09:05  来源:贵州日报
 

“已为您办好,请您查收退税到账信息。”近日,贵州高原清泉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员刘悦来到石阡县税务局办税大厅,递交退税申请约30分钟,就办妥留抵退税业务。

贵州高原清泉有限责任公司是石阡县招商引资企业之一,建设年产30万吨饮用天然矿泉水产品项目,因尚处于前期投入建设阶段,资金压力大,为此,石阡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送上减税降费政策。

“春节后,我们就接到税务干部提醒申请办理退税。”刘悦说,今年又办理209万元留抵退税,企业发展更有底气。

同样,前来办理退税的贵州交建梵净山温泉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蔡鹏说,“办税真是快!今年,800万元留抵退税,有了这笔资金,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为加速发展提供保障。

刘悦、蔡鹏二人快速办结业务,正是得益于石阡县税务局推出的优化导税服务、限时快速办政策,包括“不打烊”服务、延时安心办、打造“互联网+税务”、即时智慧办等“三时三办”优质服务举措;精准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税收管理员一对一服务、办税服务大厅专窗专人服务、部门协作服务等方式,为退税企业走访送政策、远程辅导。同时,服务大厅、征管等部门协同,保障申请、受理、审核、退税等各个环节快速传递、快速审批,确保退税款应退尽退、应退快退,让企业及纳税人享受加速度办税便利。

今年以来,石阡县税务局累计为34户纳税人办理各类政策性退税约1080.49万元。(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刚 通讯员 王远飞 杨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