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2020年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年03月16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2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现场调研2020年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区长郭正举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唐友波先后到城区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唐友波都仔细询问整改进度,认真了解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唐友波指出,各地整改工作都有了明显成效,有关部门要持续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问题整改完成后,要迅速启动验收程序。

唐友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聚焦问题,狠抓落实,有效推进全区禁捕退捕工作,确保水域生态得到有效修复;要严格管控工业废水偷排问题,加快截污治污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开展绿化美化行动,消除黑臭水体,改善沿岸环境,确保水质达标排放;要加大对磷石膏堆场的日常监管力度,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好整治任务,实现整治全面覆盖、效果全面好转;要落实整改责任,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及时销号,并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