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1年03月16日09: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在校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3月15日,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在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3·15校园金融知识服务日”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为学生普及和分析高校中常见的“校园贷”“套路贷”,讲解应对方法和答疑解惑,引导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合理金融消费习惯,同时帮助学生掌握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方法。通过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抵御不法金融侵害的能力,提高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遏制非法校园贷和校园金融诈骗事件的发生。

据悉,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在网点开设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点”,普及金融防诈骗技巧,引导客户合规办理金融产品,提升群众的金融消费维权意识。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罗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