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小围寨支行到大河村慰问退役老兵

2021年08月05日10: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增进军民鱼水之情,关爱退役老兵,日前,邮储银行都匀市小围寨支行组织开展“共建手足情 责任我先行”主题活动,向都匀市小围办事处大河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退役老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叮嘱老兵们夏季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防暑,有困难找邮储银行,邮储银行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同时,该行为退役老兵送去了牛奶、卫生纸等生活物资,为老兵们宣传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兵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风险意识,介绍了邮储银行拥军优抚特色金融服务。

金融知识宣讲。

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对大河村信用体系进行了调研,积极发挥邮储银行金融政策,探索产业发展、创业增收的契合点,为进一步缓解退役军人和农民融资难等问题提供办法。(文/图 龙维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