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15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12日,德江县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会议在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廷相,县领导吴飞、刘祖辉、伍建华、姚青松、张文、王毅昭、张清雄、杨晓军、龚世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商友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紧紧围绕建设“绿色德江”目标,认真研究谋划,落细工作措施,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聚焦工作重点抓落实,认真对照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举一反三,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和整改工作“回头看”,精准摸清全县生态环境情况,千方百计抓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认真落实环境治理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立长效机制,从严从实督导,加强宣传力度,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德江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张辉 肖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