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08日18: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在县工人文化宫2号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普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胡恒听取相关部门作工作汇报。县发展改革局围绕全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等有关情况、与目标任务的差距及下步工作措施作汇报;县统计局汇报了一季度 GDP 支撑指标上报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县工信局围绕工业企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与目标任务的差距及如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作发言。

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胡恒就如何实现全县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经济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转变思路,创新发展思路,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协调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压实责任,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将工作抓好抓实。四是措施具体,县直有关部门应主动加强同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和工作对接,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应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将工作做实做细。五是严肃纪律,用严的纪律和严的作风实施工作,推进实现2021年一季度取得“开门红”的目标。(张晋瑞)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