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俊主持召开大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2021年03月08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政府网消息: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宗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和创新意识,用钉钉子的精神把改革措施落细落小。

大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游劲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祖军,县政协主席袁家艺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大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从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五个方面,对发挥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作出顶层设计,部署了关于民生商品、公立医院、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等级晋升、药品监管、生态产品、整治“村霸”、矛盾化解方面的改革工作,为我们开展改革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和创新意识,通过深化改革推动大方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围绕省、市关于深化改革的方向指引和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各项改革事项,精准制定改革方案,确保大方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大方县委改革办、各改革专题组牵头单位、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吉军 尚升高)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