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1年03月03日08:3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1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组办公室获悉,2月24日至25日,由贵安新区督查室牵头,会同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贵安新区公安局、贵阳市卫健局贵安工作组、贵阳市疾控中心贵安分中心联合对贵安新区四个乡镇辖区内部分学校、企业、建筑工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实地暗访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十个到位”,即门卫及有关卡口测温、扫码、监督佩戴口罩是否到位;全体师生、企业员工假期生活轨迹摸底排查是否到位;全体师生、企业员工健康状况摸底排查是否到位;分类隔离是否到位;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到位;重点场所消毒是否到位;食堂就餐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疫情报告及应急处置制度是否到位;重点人员(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排查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口冷链食品“四证”是否齐全到位,并实地查阅相关工作印证资料。

据悉,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予以全区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