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刚代表:

真抓实干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02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3月2日,黔东南日报发布《涂刚代表:真抓实干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内容如下:

“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客观实际,对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同。”涂刚代表说。

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建议,要加大资金投入,夯实要素保障,推动黔东南全州工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真抓实干、做大做强全州工业经济。同时,“十四五”期间,黔东南全州上下要多花心思和精力在发展工业经济上,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持之以恒、积极稳妥抓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培育和引进有实力、讲诚信的龙头企业落户黔东南州,支持有实力、有责任感的龙头企业跨区域发展;要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全民招商,积极引进各方资金、技术和人才等资源,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强化政策兑现,持续抓好营商环境整治。(黔东南日报 骆区卡 整理)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